推广 热搜: 柴油发电机组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国家核电马璐副总经理莅临国核工程公司调研指导

   2008-04-10 中国核电网78


2008年7月23日至24日,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璐在商务部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国核工程公司调研。

在7月23日下午举行的专题汇报会上,国核工程公司总经理夏志定和商务合同部负责人向马总分别汇报了工程公司工作情况和NI合同执行情况。马璐副总经理就做好依托项目合同管理和有关税费问题的解决提出了指导意见。

马璐副总经理表示,国核工程公司在成立的短短一年时间内,在公司建设、项目进展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绩,发展十分快,得到了“国家核电”上上下下的认可。在谈及核岛(NI)合同执行方面有关情况时,她指出,“国家核电”有关部门将在孙汉虹副总经理的牵头领导,协助国核工程公司完成依托项目建设合同最后的谈判工作,包括完善合同模式构架,以及解决好在这个合同模式构架下的所有类似问题。她还对与技术转让(TT)执行相关问题的报送渠道,NI合同疏理工作、合同管理技巧、依托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有关税费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7月24日,马璐副总经理还就模块采购状况和今后需要提交“国家核电”解决的有关问题与三代核电依托项目联合项目管理机构(JPMO)模块/采购项目经理Keith Carrier进行了沟通交流。



供稿:国核工程有限公司  郑楚瑶
 
标签: 国家核电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