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马璐副总经理到国核电力院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调研

   2009-04-10 中国核电网3

2009年3月31日,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璐,办公厅主任郭宏波、党群工作部主任荆玉成、商务部主任吴秀江、国际事业部副主任(主持工作)石彦彪等一行7人到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并检查指导。国核电力院党委书记兼高级副院长戴晰臣、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高文永、相关总师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和调研座谈。

戴晰臣书记首先进行了工作汇报。他简单介绍了国核电力院自去年业务重组以来的基本情况,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他说,国核电力院按照“国家核电”党组的总体部署,认真贯彻各项要求,基本保证了人员、时间、内容“三落实”;组建形成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党支部、支部推进小组及联络员5个层次体系;紧密结合国核院整体进京创业实际,以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引导员工争做赴京创业功勋,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总结活动开展以来的经验,基本做到了“七化”,即:认识统一化、行动快速化、部署具体化、制度规范化、活动延伸化、宣传模块化、结合紧密化。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中,国核电力院首先作了题为《加快做好市场规划布局和资源整合,全面推动企业科学发展》的系统汇报。相关人员从加强市场开发、确定发展战略、明确市场定位、解决进京工作实际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马璐副总经理做了重要讲话,对国核电力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国核电力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说,国核电力院紧密结合全院进京二次创业实际,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落到实处,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认识到位,组织到位,很有特色。她特别指出,一是国核电力院要加快市场布局和整合。国核电力院面临的形势,需要大家认真的分析,有机遇也有挑战。国核电力院作为“国家核电”的重要组成单位,承担着非常重的发展任务,要创新、创造、创业,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加快发展。要做好核电文章,尽快培育核心竞争力,实现技术领先。要加强整合,一方面是资源整合,包括业务资源和商务资源;另一方面是市场资源整合,包括国内和国际市场。特别是关注重点资源,切忌全面开发。要抓住与SHAW公司的合作机会,加大合作力度,增加合作份额,增强发展实力。二是加强品牌建设,树立良好形象。要有计划、有意识加强品牌宣传和策划,提高国核电力院在行业内、国内及国际的知名度,全面推动国核电力院整体上台阶。

座谈会后,马璐副总经理一行视察了国核电力院电网分院,查看了国核电力院学习资料、简报及电网分院党员干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笔记。

供稿: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  于宪章、龙晓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