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邱建刚一行检查指导核动力院工作

   2013-04-10 中国核电网6
5月11日下午,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邱建刚一行到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强调,核动力院要在国防科研专项立项上“动力先行、主动干事”,在核动力规划发展上瞄准实现科研生产一体化,提前准备,主动作为。

  邱建刚详细了解了核动力院国防科研专项立项、科研项目预算执行、“十二五”中期评估等情况。他指出,核动力院是集团的重点单位,也是国家核威慑的重要力量,各项科研任务繁重,也受到国家各方面的重点关注。

  在肯定了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邱建刚对核动力院现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在国防科研专项立项工作中要转变思路,统一思想,立项工作是重中之重,要紧紧抓住国防科工局局长马兴瑞提出的“核动力先行”的契机,把这项工作系统化,实质性的往前推进。二是结合“十二五”中期评估,针对国防科工局的新要求,及时调整核动力院战略发展规划,结合核动力院实际,瞄准实现科研生产一体化,围绕“十三五”未来规划,研究出一条可持续发展、可形成产业规模的核动力发展之路。三是根据集团JYK考核要求,逐步完善重点任务考核计划,结合自身发展需求,为明年重点任务做准备。四是在工程建设中要遵循科学规律,认真疏理科研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及时上报集团。(唐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