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会议会展 » 正文

中国核能国际大会今日举行 多家上市公司或参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5-30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29日讯 据中国新能源网消息,第十届中国核能国际大会将于2014年5月29-30日在北京举办。

  据悉,将有超过200位来自政府职能部门、核电站运营方、电力公司、设备供应商、技术供应商、铀矿开发商、燃料制造商、IT方案供应商、咨询公司、投资银行和证券、律所、国内外核能研究机构和协会等全球范围里的行业精英齐聚一堂。两天的会议将主要围绕最新的核电政策、项目、技术安全、设备标准、国际合作、核电站前后端、核电站建设和运营、核电走出去、新兴核电市场、铀资源供需和废料管理、风险管控、软件服务及法律规避等话题展开演讲与讨论。

届时,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徐玉明,世界核协会中国区总监Francois MORIN将就中国核电发展的新机遇进行全方位的剖析;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总工程师隋永滨将就三代核电技术背景下,中国核电设备厂商的发展前景做深入讲解;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科研设计管理部设计总工程师魏峰将就“华龙一号”项目的最新进展进行分享;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科研部、重大专项办公室主任范霁红将就“CAP1400最近进展及我国核电发展模式探讨”进行演讲;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快堆首席专家徐銤将围绕我国快堆技术和核能可持续发展展开阐述;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与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将汇报中国核电“走出去”的最新进展并就具体案例进行讲解;法国电力亚太区将派代表汇报英国欣克利角C项目的最新进展。

同时,中核集团地矿事业部、中广核铀业发展有限公司、阿海珐集团、Forsys metals Corp和NAC International将联手就中国铀矿资源供需和废料管理进行分析预测;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世界核协会、国核工程有限公司、东方电气(600875,股吧)及上海电气将围绕“三代核电技术背景下,设备供应商如何与中国核电实现共赢”的话题进行小组讨论。此外,阿联酋核能公司、巴基斯坦核监管机构、韩国原子能研究所、马来西亚科学技术与创新部、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汤森路透等企业与机构也将派高层出席并发言。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exhibit/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