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核电投资 » 正文

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与中广核签订核电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7-16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四川明星电缆(4.51, 0.09, 2.04%)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中标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阳江、红沿河5-6号机组LOT73全厂非K1类电力电缆采购》项目,并与中广核签订了该项目合同,合同金额达5,024.92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合同签订情况

  公司与中广核签订了阳江、红沿河5-6号机组LOT73全厂非K1类电力电缆采购项目合同,其中阳江项目5-6号机组合同金额6,682,010.00元,红沿河项目5-6号机组合同金额43,567,149.90元,合计50,249,159.90元。

二、交易对方概述

项目业主: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督的特大型清洁能源企业。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广核集团的主要成员企业,是我国第一家专业化的核电工程管理公司,注册资本10.86亿元人民币。

目前,中广核以核电工程项目建设为主,兼顾常规清洁能源项目的建设,业务范围主要包括:核电、常规电力、热力、燃气、港口、公路、水利、给排水以及民用建筑工程的承包、管理、咨询、监理;工程建设技术服务、咨询;经济信息咨询;工程建筑项目招标代理;经营进出口业务;建筑工程施工;电力设备和材料的购销;工程设计。

中广核承担14台百万千瓦级以上核电机组的工程建设任务,总装机容量1663万千瓦,在建核电机组的数量和装机容量均位居世界第一。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曾于2011年1月中标中广核阳江核电3-4号机组电缆采购项目,合同总金额8,690万元,截止至目前,已经供货17批次,合计金额约4,760万元;并于2013年3月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福建福清核电厂3、4号机组部分K3/NC类低压电力电缆增补供货合同》。本次公司再次中标中广核核电电缆采购项目,中标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也对公司未来在核电领域的市场拓展产生持续的积极影响。

公司与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项目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四、风险揭示

合同履行存在不可抗力因素影响造成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七月十六日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invest/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