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定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8-08

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是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发起并管理的非盈利社会团体。核能分会旨在推动中国核能经济全球战略;拓展核能产业的国内外市场发展空间;建立国际商务组织,协助企业实现中国核电输出的全球战略;推动核能经济的科学普及和舆论正向引导宣传工作;促进民间产业基金进入核能经济领域与核电市场;促进中国核电新技术的领先发展。

        核能分会将搭建国际核能智库平台,接受政府和企业委托,开展核能相关项目的咨询和资讯服务;开展核能开发领域重大项目的社会公共关系、资本结构设计与募集、政策研究等方面的服务工作;开展核能应用与其他行业机构的技术与项目交流;开展与国际机构与国际组织合作交流;开展国际高峰论坛和国际经济合作交流;开展与主流媒体的对话与交流,推动核能经济科学普及教育,引导社会舆论的正能量。

核能分会近阶段主要定位为:

1. 引领中国核电走出去;

  2.推动核电引入社会资本;

  3.促进中国核电新技术的领先发展。

核能分会主要服务形式为:

1. 智库服务; 2. 国际交流;3. 资本运作;
  4. 公共关系; 5. 核电科普; 6. 沙龙活动;
  7. 企业培训; 8. 项目管理; 9. 政府咨询; 10.商务协同。
 
  核能分会致力于打造中国核能领域国际化、跨领域、专业化的高端智库服务平台,成为有影响力的、受人尊敬的社会经济团体和服务机构。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pr/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