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柴油发电机组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AP系列核电业主联席会召开,将共享资源、携手推进核电事业

   2015-08-27 498
核心提示:8月19日,首届AP系列核电项目业主联席会在海阳核电召开,来自中广核集团、中核集团及国家电投集团的9家AP系列业主参加了会议,这

8月19日,首届AP系列核电项目业主联席会在海阳核电召开,来自中广核集团、中核集团及国家电投集团的9家AP系列业主参加了会议,这标志着AP系列核电业主已经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以共享资源、携手推进核电事业。

 AP

来自中核集团的三门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洪早、辽宁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力、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滨传、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明章,中广核集团陆丰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捷,国家电投集团旗下的山东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凤学、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放、江西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宏生、广西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松波出席会议。本届会议由山东核电承办,公司副总经理关先林主持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分别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对AP系列核电项目业主联席会会议规则、会议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审议通过了AP系列核电项目业主联席会和工作层交流会会议规则,安排了相关会议议题的后续行动项,明确了下届会议的承办单位与时间。

 AP-2

本次会议的召开,形成了AP系列核电项目业主联席会和工作层交流会机制,在AP系列核电项目业主之间搭起了开放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各成员单位将通过该平台,增强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解互信,资源共享,交流AP1000项目前期开发、工程建设和生产运营等领域的重要事项,总结依托项目工程建造经验,探讨在项目执行过程中所面临的共性问题,推动项目建设及运营管理,促进AP系列核电事业发展。

各成员单位项目控制、设计、采购、施工、商务、生产准备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文:刘庆芳/图:姜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