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电投王炳华调研CAP1400示范工程仪控自主化应用成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1-30 | 来源:中电投集团

11月21日,中电投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专程前往河南公司平东热电,调研国核自仪自主研发的NuCON(电站控制平台)、TCPS(汽机控制与保护系统)改造项目。
品牌

  王炳华分别听取了河南公司、江西公司和国核自仪的工作汇报,在项目现场重点查看了机组改造后设备的运行状况,详细询问了仪控系统的运行和使用情况,对参建各方的团结协作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王炳华指出,作为国家重大专项的一项重要科研成果,能够在平东热电机组上顺利完成改造并投入运行,标志着CAP1400示范工程仪控自主化工作取得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为国产仪控系统的工程推广应用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他强调,各方要充分汲取项目实施经验,做好交流反馈,发挥集团公司整体资源优势,以创新、创造、创业的精神,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和进步。国核自仪要认真做好经验总结工作,按照市场化原则和规律,持续优化、改进产品性能,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要注意树立品牌意识,为下一步在更大容量机组上进行工程应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树东,火电部、河南公司、江西公司,国核自仪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关键词: 核电 中电投 CAP1400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