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中原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2-01 | 来源:中核中原

11月25日,中核中原建设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英科出席会议,对各党支部专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对深入推进专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魏希涛主持。

会上,11家党支部负责人先后就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具体汇报,认真分析本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其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并就问题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措施。

王英科在总结讲话中,对公司目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专题教育亮点纷呈,成效明显。他指出,重庆分公司党支部专题教育开展认真细致,简报内容丰富;黄阳公路项目部党支部在成立之后极短的时间内高质量的开展党建工作,把会议与专题教育相融合,把工程与专题教育相互联动,诠释了“做事要实”的理想信念;机关党支部高质量的开展三个专题学习研讨;天津分公司党支部开通党员微信群,以灵活多样的方式创新专题教育工作;成都分公司和第一工程处两家党支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三严三实”的原则与内涵贯彻到企业发展决策和解决实际问题当中去。王英科要求各党支部要再接再厉,把专题教育工作继续引向基层,引向深入。

对下一步工作开展,王英科提出了八个方面的具体指导意见:一是各党支部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始终把加强精神家园建设作为灵魂工程,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为公司改革发展事业打下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要充分运用已经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组织开展“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成果分享交流系列活动。三是对各单位领导班子贯彻执行“三严三实”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并将测评情况进行通报。四是各党支部针对查找出的“不严不实”问题,要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对症下药,制定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整改方案,完善制度,形成长效。五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年终党建责任制考核工作,强化和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六是要制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 按时召开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七是要强化纪律建设,把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党内生活的重要内容,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抓严抓实。八是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把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落实党建责任的重要内容,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形成以上带下、以上促下的良好局面。确保专题教育不虚不空、不走过场,真正取得效果,以此来推动中核中原各项工作取得好的成绩。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