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南非民用核能培训项目获“上海最具价值企业培训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2-08 | 来源: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

 

荣誉证书
 

12月4日,由上海市成人教育协会企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上海市企业教育合作联盟主办,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协办,上海终身教育研究院、华东师范大学联办的上海市第八届企业教育论坛在上汽培训中心顺利召开,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成协等领导及宝钢集团、上汽集团、百联集团等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上海市成协公布了“上海最具价值企业培训项目”获奖单位名单,经单位申报、专家投票和社会公示,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下称“我院”)南非民用核能培训项目、宝钢技能大师训练营、上汽“上海汽车工程师继续教育”等25个项目最终获得上海最具价值企业培训项目。

  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要求“积极发展继续教育,完善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终身教育是“承载个人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基础”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企业教育培训作为终身教育体系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创新创造的基础。为促进企业教育培训的发展,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上海市政府、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成协通过搭建多种平台、实施多种举措,不断弘扬先进、鼓励创新、促进学习、固化成果,以促进企业教育的发展和学习型城市建设。

  继我院职业培训经典案例“围绕核电战略发展,持续开展员工教育培训”入选上海学习型社会建设(2014)白皮书,今年院项目又获“上海最具价值企业培训项目”,这既是对院教育培训工作和学习型企业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又是对引领上海市学习型企业建设工作的新要求,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和鼓励,不断对标先进、引领发展,扎实推进教育培训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