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日本静冈县滨冈核电站22米防波堤墙面竣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2-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中部电力公司为应对海啸而在滨冈核电站(位于静冈县御前崎市)建造的防波堤中,高22米、长1.6公里的墙面部分26日竣工。墙面两侧的堆土施工还在继续,预计整个工程明年3月完成。

  报道称,该防波堤在东日本大地震发生后的2011年11月开工,原定高度为18米,但由于低于中央政府估算的南海海槽大地震海啸高度,所以又加高了4米。

  报道指出,东日本大地震后的2011年5月,根据时任首相菅直人的要求,滨冈核电站除了正在定期检查的3号机组外,4号和5号机组也被停运。中部电力公司为实现重启,已向原子能规制委员会申请对3号和4号机组实施基于新规制标准的审查。

  中部电力公司计划2016年9月和2017年9月分别完成4号机组和3号机组的安全对策。包括防波堤在内的总工费预计超过35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88亿元)。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