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成员单位传达"四风"整治"回头看"工作部署会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2-26 | 来源: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

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

2月24日,按照中核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部署要求,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贯彻传达了集团公司开展“四风”问题整治情况 “回头看”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公司“回头看”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切实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要结合“回头看”会议精神,继续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相关制度的学习,把握好制度执行力,强调各分管领域负责人做好表率带头作用,对主要存在的“六个有之”必须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把作风建设抓到底。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扎实认真开展“回头看”工作,按时完成整改工作任务。(许超)

核工业二八〇研究所

2月24日,核工业二八〇研究所召开“四风”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开展“四风”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宣贯了该所“四风”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方案,并针对制度是否完善、制度执行是否变样、线索是否查办等五项清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该所领导传达了四川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有关四川省违法八项规定的通报。

会议要求,二八〇所要从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明确意义,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本次“四风”整改“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四风”整改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二是明确责任,明确党政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在分管工作内负主要责任,“四风”整改要一级抓一级,层层落实责任;三是明确任务,各部门要按照该所工作方案大力配合,全力以赴排查清理相关制度情况,推进“四风”问题抓“常”、抓“长”工作。(李贵亭)
 

 
关键词: 核电 中核集团 四风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