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建中获四川省国防科工办团工委多项荣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3-21 | 来源: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

近日,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两个车间荣获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两名团干部和两名团员分别荣获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本次获奖的两个车间分别是中核建中四车间和江南分公司十一车间。2015年,中核建中各单位青年突击队在信息化、6S管理、保生产等方面圆满完成了多项突击任务,获得一致好评。其中四车间团支部青年突击队创新性进行了现场6S、计量器具检查突击任务,解决了科研、生产、经营管理中的瓶颈问题;十一车间青年突击队完成了抢修凉水塔、厂房外生活下水管线等任务,解决某设备自动切换等难题,在服务生产经营,助力车间圆满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2015年,中核建中共青团紧紧围绕“建成国际一流核燃料元件制造基地”这一发展目标,按照中核建中“11234”发展思路和“四个以”工作指导方针,秉承“党政所需、青年所盼、社会所急、共青团所能”的理念,坚持“亮化品牌、优化环境、深化机制、强化服务”的思路,做到了“两抓两重促两化”,为推动企业科学发展和实现“建中梦”贡献了青春力量。(葛莉莎)

 
关键词: 核电 中核建中 荣誉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