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埃德拉项目交易关闭仪式成功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3-25 | 来源:中广核

3月24日,应马来西亚财政部要求,新埃德拉公司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了简短的埃德拉项目交易关闭仪式。仪式由新埃德拉公司总裁Dato’ Mark Ling主持,马来西亚财政部副部长Datuk Johari、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一马公司董事长Dato’ Seri Lodin和总裁Arul Kanda、原埃德拉公司董事长Dato’ Johan、新埃德拉公司董事长林坚及新一届董事会成员等政府官员和交易相关方代表出席。

仪式上,林坚首先代表中广核向马来西亚政府、财政部、能源部等有关政府部门,以及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对埃德拉项目交易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一马发展公司及原埃德拉公司的项目团队在交易过程中体现的专业化能力表示肯定,交割后意味着中广核从此将进入马来西亚电力工业,并承诺将确保继续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积极参与社会活动,促进双方文化交流。一马公司总裁Arul Kanda也在致辞中对埃德拉项目成功交割表示祝贺,并表示相信新埃德拉公司在中广核的引领下将会发展得更好。

中国驻马大使黄惠康表示,埃德拉项目的交割意味着新埃德拉公司即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篇章,黄大使回顾了中马两国2015年的重点合作项目,包括一马公司与中铁建的一马城合作项目、碧桂园地产项目,伴随着中广核埃德拉项目的加入,相信中国企业会对马来西亚未来经济的健康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相信中国企业会更好的融入当地市场,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服务当地社区。同时,黄大使最后表示,将会及时向中国政府汇报项目有关进展。

最后,马来西亚财政部副部长Datuk Johari表示,埃德拉项目的成功是中马双方密切合作的成果,该项目是2015年马来西亚海外直接投资中规模最大的项目之一;马来西亚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新埃德拉公司,希望中广核能够尽快融入当地电力工业体系和社会环境,做好新项目开发,建设好新项目。同时,Johari副部长还建议中广核充分借助马来西亚这一平台开拓国际市场,将中广核东南亚分公司设立在马来西亚,双方也可以探讨后续相关的优惠政策。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