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阳核电1号机组常规岛整组启动圆满完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5-03
  4月29日,海阳核电1号机组常规岛整组启动圆满完成,标志着1号机组逐渐由调试向生产转移,为机组后续投产运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整组启动完全参照生产运营管理流程,将常规岛从检修停运状态启动至汽机具备冲转条件,旨在全面检验1号机组常规岛系统设计、安装及系统调试质量,锻炼生产人员,验证运行规程,完成机组运行由调试向生产的过渡。

整项工作共分为5个阶段:海水及闭式水冷却系统启动、凝结水和主给水冲洗至水质合格、汽轮发电机组辅助系统启动及保护试验、凝汽器建立真空、系统恢复及保养。

本次启动工作涉及设备、操作众多,协调工作量大,为保证一次就把事情做好,山东核电在技术文件、人员培训、组织机构等各方面均提前做好了充足准备,实施了两次模拟演练;多个部门及相关合作方通力协作,克服困难,经过20天的连续奋战,确保了本项工作的安全优质完成。



  •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