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访问荷兰EPZ公司交流核电站延寿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5-03
  4月25日,中核集团总经理钱智民一行访问了荷兰EPZ公司,与EPZ公司首席执行官Carlo Wolters等就核电延寿和设备改造进行了交流。

双方针对延寿工作实施主体与分工、标准体系建设、进度安排与预算、安全评审与设备时限老化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确立了下一步延寿合作的沟通机制,将为秦山一期核电站寿命管理与运营许可证延续工作提供有益参考。

钱智民一行还实地察看了Borssele核电站的生产运营及相关设备升级改造情况。一同前往的还有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董事长邹磊。集团公司国际合作开发部,核动力事业部、中国核电,核电工程公司、中核运行等单位领导参加上述活动。

EPZ公司运营的Borssele核电站于2013年获得核安全当局颁发的延寿许可,在核电厂老化管理、延寿申请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中国秦山一期核电站运营许可证的延续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此前,钱智民访问了奥地利安德里茨集团。在奥期间,钱智民拜会了国际原子能机构副总干事杨大助、中国常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团公参李俊杰,就进一步加强与IAEA合作进行了交流。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