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人员考核中心正式揭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5-19

近日,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人员考核中心在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华阳基地正式揭牌,并现场举行学员宣誓仪式。

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人员考核中心将秉承“安全第一、质量第一” 的根本方针,坚持“四个凡事”的基本理念,践行核安全文化,敬畏核安全,捍卫核安全,不断提高检测技能,严把检测质量关,做合格的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人员。

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人员考核中心的前身是成立于1989年的核材料元件无损检测中心,主要致力于考核培养核工业无损检测专业人才。2009年,国家能源局授权其开展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人员培训考核工作;2016年, 国家核安全局授权其成立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人员考核中心,开展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人员培训考核工作。自成立以来,共培养无损检测专业人才2000余人,广泛分布于核行业设计研发、制造、运行等诸多领域,为核工业的质量、安全及可持续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在未来发展中,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人员考核中心将依托核动力院整体技术和人才优势,以雄厚的技术储备、优秀的师资培训力量和先进的硬件平台,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宣扬核安全文化,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无损检验人员,打造国内一流的无损检测培训考核中心,引领核行业无损检测技术的发展,为国家核电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核动力院党工部)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