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原子能院完成阿尔及利亚比林堆初步安全分析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13

近日,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堆工部运行所CARR运行室完成了整套阿尔及利亚比林堆初步安全分析报告的编写工作。

比林堆初步安全分析报告是B1/B2项目的重要文件之一,是确定反应堆运行限制和条件、编制运行规程和应急计划的依据,可以为运行人员、用户等提供关于反应堆的基本资料,同时也是监管部门对反应堆做出独立评价的依据。整套初步安全分析报告共二十章,包括中文和英文两个版本,中英文总计100多万字。

CARR运行室参与人员在三个月内完成了资料收集、编写、翻译和校对等繁重工作,满足了项目进度的要求。(冉怀昌)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