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核科普走上街头 宣传核电走出误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15
  2016年6月12日,五月节假期在喜悦中过去,人们又开始了忙碌的工作,辽宁核电科普宣传员们走上街头,为滨城百姓送去核电知识,帮助市民科学理解核电,消除恐核情绪,走出误区。

     龙背山广场上,附近的百姓聚集在这里,登山、打牌、下棋,不亦乐乎。这里的百姓对核电较为熟悉,看到核电宣传车驶进,纷纷上前攀谈,询问徐大堡核电项目近况。“核电站怎么样了,开工了吗,什么时候开始招人啊?”一位李姓大爷问道。“徐大堡核电站现阶段还处于项目前期筹备阶段,项目开工后需要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到时希望大家能够来核电工作,为家乡核电建设贡献力量。”随后核电宣传员为大家发放核电宣传单册,参照展板为百姓详细讲解核电知识,使百姓正确的认识核安全、核辐射等相关知识,使百姓摆脱对核的恐惧,走出认识误区。
   
  此次宣传共发放核电宣传单册100余份,宣传品50余份,直接受众100余人。(党群工作处:孙二龙/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