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辐射防护学会天然辐射防护分会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17

近日,中国辐射防护学会在南京举办了天然辐射防护分会成立大会,该分会挂靠在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会议宣读了《关于天然辐射防护分会筹备成立的批复》,听取了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国辐射防护学会天然辐射防护分会章程》和《中国辐射防护学会天然辐射防护分会成立大会选举办法》。

会议以现场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辐射防护学会天然辐射防护分会(以下简称分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刘森林当选为理事长,马振珠、曲思建、刘希智等当选为副理事长,文富平当选为秘书长,王喜元、吴其反当选为副秘书长。马振珠、王喜元、文富平等20名会员当选为常务理事,马国学等55名会员当选为理事。

随后,分会召开了第一次理事长会议。会议介绍了天然辐射防护分会的发展愿景,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讨论了天然辐射防护分会的发展方向,以及关于下一步学术交流和组织管理的工作计划;研讨了分会如何带领和团结全国天然辐射防护学科及其相关学科的科技工作者做好相关工作,为我国矿产资源开发利用过程中的辐射防护问题研究与实践、为我国居民天然辐射照射测量与控制做出积极贡献,进而促进核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李静晶 何睿)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