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电举行全板块卓越文化知识竞赛 参赛率超7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30

6月16日至6月24日,中国核电面向板块1万多名员工举行了卓越文化体系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覆盖中国核电所有成员单位,共有7084名员工参与了答题,参与答题率达到70%,所有单位的参与率都过半。这是核电板块层面首次全员参加的文化知识竞赛,同时开展的分享、挖掘身边的文化仪式、文化英雄等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对于卓越文化体系的基本知识的全员普及起到了良好效果。

除了知识竞赛以外,中国核电还精心设计了精美的体现文化理念的海报、屏保作为提升员工的认知,进行卓越文化周理念符号传播的重要途径。不论是虚实结合的写意篇,还是简洁明了的警语风,卓越文化理念“润物细无声”地潜入到每一位职工心中。投票选出的最受欢迎的海报和屏保也将成为电脑桌面美丽的装饰品。

本此活动的主要奖励品是中国核电文化模型的抽象表达——卓越文化徽章,它融合五大发展理念的寓意,彰显了中国核电“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价值观,精巧雅致的设计风格得到了广泛认同。通过上述活动的开展,本次卓越文化徽章的佩戴基本实现了全员覆盖,卓越文化徽章的熠熠生辉,成为了中国核电人共同的文化识别印记。

据悉,自2015年11月17日中国核电正式发布“卓越”命名的文化体系,并正式发布了《中国核电卓越文化体系》、《中国核电员工行为规范》、《中国核电卓越文化培训教材》、《核电故事》(二)等系列文化产品以来,中国核电的卓越文化体系进入到全面普及、推广、落地阶段,后续还将有系列卓越文化活动在全板块开展,更好地通过文化助力公司战略的实现。(罗路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