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曹培玺与中国华能集团党校第25期干部进修班学员座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14

7月13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来到华能党校,与即将结业的第25期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座谈交流。

座谈中,曹培玺通报了集团公司2016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情况。他指出,上半年,集团公司系统深入贯彻年度工作会议部署,始终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提高竞争力为总抓手,以全面从严治党为重要保障,推进落实“五个突出抓好”,实现了生产经营发展总体平稳、提质增效工作初见成效、改革创新工作步伐加快、党的建设工作不断强化的新成绩,实现了经营效益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曹培玺深入分析了集团公司当前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他指出,当前集团公司正处于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窗口期和机遇期,我们要开拓新思路、拿出新举措,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真抓实干,与时俱进,因势利动,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领先标准,主动应对改革新变化,着力构建“三个中心”新机制;要坚持把质量和效益贯穿于企业的前期、基建、生产、经营全过程,不断提升公司竞争力;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坚持眼睛向内、深挖潜力,进一步强化量、本、价、费精细化管理,全力降本增效,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持续推进集团公司做强做优做大。

曹培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员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强调,党中央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既要坚持学在先、做在前,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也要进行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讲四有”,着力提高领导能力。一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理解和领会好“四个意识”的深刻内涵和相互联系,切实强化增强“四个意识”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切实做到“四讲四有”,将其作为尺子来衡量自己,作为镜子来检视自己,把标准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做新时期合格党员,做优秀党员领导干部。三要着力提高凝心聚力的能力,领导干部要自觉加强学习,用思想的力量凝聚职工群众;要有人格魅力,用人格正能量凝聚职工群众;要真抓实干,用工作业绩凝聚职工群众;要做到清正廉洁,以优良作风凝聚职工群众。

曹培玺还勉励学员们回到岗位后,要立足本职、勤学善思、学以致用,不断取得新的实绩;要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扭住关键环节加把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四大绩效,为集团公司加快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学员代表畅谈了进修期间的收获和感受,学员们结合各自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曹培玺针对学员们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