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燃料公司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报告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18

为传承核工业精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根据核燃料公司党委“两学一做”的学习安排,近日,核燃料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了以“我的人生偶像彭士禄”为主题的学习报告会。

本次学习报告会讲述了彭士禄院士的感人事迹,使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对“四个一切”的核工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

与会人员在座谈中表示,彭士禄和他满门英烈的革命一家为真理而献身的崇高品德,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并将激励新一代核工业人为“中核梦”助推“中国梦”而发奋努力。核燃料人一定要在实际工作中,以前辈为榜样,秉承核工业优良传统,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核燃料公司员工的党性觉悟,为目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贾永俊)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