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亚湾核电公司领导一行赴中核建中开展交流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21

7月16日,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一行,赴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就核安全文化培育与发展、核燃料组件供应情况、核燃料元件可靠性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亚湾公司对中核建中在核燃料元件研发制造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表示,与中核建中的友好合作源远流长,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中核建中为大亚湾公司提供换料燃料组件开始,20多年来,中核建中提供的优质核燃料组件已经突破3600组,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机制。希望双方未来继续精诚合作,加强交流,互帮互助,深化友谊,不断开创业务合作新局面,实现共同发展。

中核建中对大亚湾公司多年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中核建中高度重视与大亚湾公司的合作交流与经验反馈,在核安全文化培育与发展以及质量提升过程中也得到了大亚湾公司的大量帮助。希望双方继续坚持互惠互利原则,不断夯实合作基础,拓宽业务范围,共同学习,携手共进,为推动我国核电事业发展和“走出去”战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白云)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