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李季泽会见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袁兴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21



 
  7月20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季泽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袁兴永一行。

李季泽对中国进出口银行长期以来给予中核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核集团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有着多年良好合作的基础,希望借助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外资源优势,推动中核集团市场开发和“走出去”,同时还希望双方能够在互惠互利的前提下,立足长远,加强合作,努力建设新形势下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袁兴永表示,进出口银行将继续与中核集团加强合作,集中资源对重点项目予以倾斜,提供信息服务和金融服务,打好组合拳,相互配合,密切跟进项目进程。

进出口银行铁路电力融资部,集团公司财务部,中核财务公司、中核产业基金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会见。(文 王菲 影 胡春玫)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