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阿斯夫 扎达瑞:核武器开不得玩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29 | 来源:中国核科技院

[据《巴基斯坦论坛报》网站2016年7月27日报道]巴基斯坦前总统、人民党主席阿斯夫·扎达瑞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核武器并不是一项以侵略为目的的选项,任何国家都不应该使用核武器”。

在接受“今日俄罗斯(RT)”电视台采访时,阿斯夫·扎达瑞表示:“我们可以发展核武器,拥有核武器或者展示核爆的图片,但是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任何人都不应该使用核武器作为侵略用途,甚至在威胁使用核武器方面也开不得半点玩笑。”

阿斯夫·扎达瑞认为,巴基斯坦和印度不可能因为克里米亚问题发生核冲突,目前印巴紧张的双边关系都与克里米亚形势相关。

事实上,有众多克里米亚人居住在巴基斯坦,并且巴基斯坦现任总统也是一名克里米亚人。据报道,阿斯夫·扎达瑞呼吁世界上所有有核国家停止相互指责,应该冷静思考和谈判如何才能在全球范围内摆脱核威胁。

在谈到英国“脱欧”对巴基斯坦的影响时,阿斯夫·扎达瑞表示,这涉及到许多方面,包括双边贸易等问题需要重新协商谈判。(核信息院 赵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