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广核如东150兆瓦海上风电示范项目进展顺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12 |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8月12日消息(如东台记者谢淑军)本月8号,南通海事局传出消息,中广核如东150兆瓦海上风电示范项目水上施工工程顺利完工。
      
  据了解,我国首个海上“双十”是指水深在10米以上、离岸距离10公里以上。这项工程由38台单机容量4.0兆瓦的西门子风电机组成,配套建设一座110千伏海上升压站和集控中心,一座陆上220千伏升压站和集控中心,并以一回110千伏海缆送出连接陆上和海上升压站。预计投产后每年上网电量将超4亿千瓦时,每年节约标煤14万吨,减排二氧化硫280吨。

       这项工程从2015年5月中旬开工以来,历时14个月,水上施工工程包括海上升压站安装、海缆铺设、风机安装等,目前,部分机组已经正式发电并并入国家电网。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