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开关柜  互感器  变压器  风电  电缆  核电  柴油发电机组  火电  绝缘子 

江西抚州七二一社区三举措推进“三供一业”移交工作

   2016-08-23 335
核心提示:近日,江西抚州七二一社区管委会按照国务院、财政部和江西省相继出台的加快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的有关文件和实施办法,在

近日,江西抚州七二一社区管委会按照国务院、财政部和江西省相继出台的加快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的有关文件和实施办法,在核工业江西矿冶局的领导下,采取三项措施推进“三供一业”移交工作。

一是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扎实做好推进前期各项工作。七二一社区结合单位实际,成立了分离移交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移交工作方案;二是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和相关兄弟单位的沟通。七二一社区移交工作量大、任务重、政策性强、涉及的部门多,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做到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职责,积极与地方相关部门沟通、接洽,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移交工作按时间节点稳定推进。目前已同抚州市国资委、公溪镇政府、金安公司等相关单位进行了沟通和洽淡;三是加大对员工和管理服务对象的宣传力度,七二一社区点多面广,工作难度大,要处理工作中难点问题,必须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营造良好的移交工作氛围。

目前,七二一社区“三供一业”移交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王美霞)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