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五公司三门总包部第五党支部召开宣传工作部署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26 |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为充分做好三门总承包部管焊施工的宣传工作,并有效发挥党支部在宣传工作中的主导作用,结合一期工程项目建设阶段的特点暨AP1000三门核电热试契机,中核五公司三门核电工程施工总承包部第五党支部于8月22日在施工楼2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关于管道队热试阶段宣传工作的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第五党支部宣传委员吴巍主持,第五党支部书记宋立刚、管道队经理姜帆、副经理王兴华、刘世界及各厂房负责人、通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吴巍重点介绍了“三面一点”宣传机制,“三面一点”宣传机制是第五党支部结合当前管道队的层级划分和宣传亮点提出的创新型宣传模式,“三面”即指的是施工班组层面、厂房/区域管理层面以及队部经理层面,“一点”即亮点,指的是目前第五党支部与业主联合调试队开展的联合突击队以及即将成立的竣工文件党员突击队,通过系统性,分层次,突出重点的宣传模式将管道施工的宣传工作有序有计划的开展,充分发挥和调动2016届大学新生以及全体技术人员的宣传积极性,同时通过定人定指标的责任落实制度,将宣传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从而保证计划的按期执行。

宋立刚就当前项目宣传工作的形势和要求,重点分析了如何利用热试期间这个关键时间段对管道队的典型个人、团队以及先进事迹进行宣传。

姜帆经理也对后续管道队的宣传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希望各区域的技术人员能够承担起宣传主体的责任,善于发掘和发现施工班组层面的典型事迹和先进人物,重点结合当前国家主推的“工匠精神”进行有方向性的宣传。同时对于管理层面的宣传应加强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内容。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