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美国要求印度和巴基斯坦签署并批准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29 | 来源:核信息院

[据经济时报2016年8月24日报道] 美国鼓励印度和巴基斯坦参与协商、为提升战略稳定性保持克制,并已要求两国签署并批准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

  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马克﹒唐纳对巴基斯坦近期向印度提出的停止进行核试验的双边协议表示欢迎。

  他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欢迎印度和巴基斯坦间的这一高级别对话,鼓励双方参与协商,为提升战略稳定性保持克制。这一提议值得印度考虑。在我们看来,签署和批准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是实现禁止核试验最具法律效应的方法”。

  巴基斯坦方面于8月12日表示,已准备好与印度签署禁止核试验的双边协议。(核信息院 宋岳)

 
关键词: 核电 美国 核试验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