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柴油发电机组  电缆  火电  绝缘子 

中核华兴组织第二届中层干部领导力培训

   2016-08-31 292
核心提示:为提高中层干部对公司改革发展中关键性、普遍性问题的研究和判断能力以及十三五发展规划所需的关键能力,帮助中层干部拓宽带好队

 

为提高中层干部对公司改革发展中关键性、普遍性问题的研究和判断能力以及“十三五”发展规划所需的关键能力,帮助中层干部拓宽带好队伍、服务大局的视野和思路,8月15日至21日,中核华兴在南京总部举办第二届中层干部领导力培训班(第一批),来自公司总部机关、事业部、专业公司、区域分公司及核电项目部的中层管理干部共72人参加了培训。

中核华兴党委书记张卫兵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他强调了在当前“三期叠加”的经济新常态和公司面临的复杂内外部环境下,开展中层干部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参加培训的干部深刻认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珍惜学习的机会,凝聚共识,协调好工学矛盾,正视自身不足,主动学习反思,不断提升能力和素质,同时要紧紧抓住“十三五”规划和国有企业改革的大好机遇,顺势而为,以发展的信心、改革的决心、不变的恒心解决前进中存在的问题,为公司更好地转型发展和顺利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做出贡献。同时,张卫兵还为广大学员进行了“责任与担当”专题授课,从“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使命感”、“学担当、永担当、善担当”、“责任担当是领导干部必备的基本素质”、“提升责任担当的素质和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论述和讲解。

本次培训班举办恰逢年中,中核华兴将年中工作会议与本次培训相结合,围绕“公司未来发展的构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这一主题,将培训内容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中发现的问题相融合,既有公司“十三五”规划宣贯,也有集团“十三五”规划解答;既有公司领导的专题授课,也有各业务领域的经验交流;既有外部专家的领导力沙盘模拟,也有领导干部心理调适的讲座;内容涉及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领导力沙盘模拟、“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公司未来发展方向、财务“两金”问题等,通过培训,对提升中层领导干部的个人素养、领导和管理能力,拓展战略思维,增强执行效能起了重要作用。

8月20日,中核华兴总经理陈宝智为学员做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专题授课,他围绕“公司发展现状”和“上下求索”两个方面,从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公司面临问题和发展方向等方面给学员进行分析讲解。他指出,公司当前面临的转型发展形势严峻,不转型就要被淘汰。他强调,公司从传统的建筑施工板块向基础设施、PPP业务、产融结合等新业务领域转型具有重要意义,公司的转型发展日新月异,这就要求中层管理者要加快自身的思想解放,更新观念,统一认识,提高自身的转型发展能力和意识。他希望广大学员在今后工作中将培训所学到的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并付诸实践,为公司的转型发展再建新功。

8月21日,培训班举办了结业典礼,各培训小组代表围绕变革主题结合授课内容进行反思汇报,与会领导逐一进行点评,学习期间表现优秀的10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