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核电投资 » 正文

中国核建拟在泸州投资60亿元以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1-29 | 来源:泸州日报

11月25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在南苑宾馆签署基础设施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拟在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的投资建设及其他相关领域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其中中国核建拟在泸州投资60亿元以上。

市委书记蒋辅义,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股份公司总裁李定成出席签约仪式。

蒋辅义表示,未来五年,泸州将在基础设施、交通建设、城镇建设、社会事业、脱贫攻坚等领域实施1500余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超过1万亿元,欢迎中国核建来泸共谋发展,我市将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为双方实现合作共赢奠定基础。

李定成在致辞时说,中国核建与泸州在发展建设中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中国核建将力争成为支持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李定成表示,中国核建将以此次基础设施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新契机,与泸州进一步增进了解、携手并肩、互相支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实现共同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俊杰,副市长丁湘,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梁中元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曹俊杰主持。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invest/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