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秦山核电1号机组第17次换料大修正式开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1-29

近日,秦山核电一厂1号机组与浙江电网解列,标志着第17次换料大修正式开始,之前机组全燃料循环连续功率运行425天,这也是30万机组第5次全燃料循环连续运行。

本次大修目标计划工期32天,目标计划并网时间2016年12月28日。计划检修任务共计5191项,包括3584项预防性维修、51项重大变更及设备缺陷纠正性维修。

本次大修是秦山核电2016年度第7次大修,秦山核电将在大修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与各协作单位一起,以安全为底线、以质量为根本,以进度为目标,严守各项规章制度,确保高质量、高效率按计划完成本次大修工作,为再次实现大修优秀业绩和机组下一循环安全稳定运行贡献力量。(李屹)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