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柴油发电机组  风电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国家电投核能总部基地落户山东

   2022-02-07 37
核心提示:2021年12月30日,国家电投核能总部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大厦举行。山东省省长周乃翔表示,今年以来,山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
       202112月30日,国家电投核能总部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大厦举行。山东省省长周乃翔表示,今年以来,山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推动全省经济保持稳中向好、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为双方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创造了有利条件。长期以来,国家电投大力支持、积极融入山东发展,这次国家电投核能总部基地落户山东并正式揭牌,为双方共同推动核能安全高效发展、更好服务国家“双碳”战略,提供了新的机遇、搭建了广阔舞台。面向未来,愿以此次基地落户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新能源及相关产业、科技创新等领域合作,期待国家电投充分发挥核能总部带动作用,将更多新能源项目布局山东。山东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支持国家电投在鲁发展,共同谱写互利合作崭新篇章,更好服务国家核电事业高质量发展。
       国家电投总经理江毅代表国家电投向山东省各级党委、政府对核能总部基地迁鲁和在鲁各项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山东是国家电投最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是国家电投核能事业的孵化地和摇篮。在山东省委、省政府的支持指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国家电投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抓住发展机遇,将核能总部做优做强,为齐鲁大地绿色发展和我国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