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核电公众开放周迎来兴城市老年合唱团参观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8-07

 

8月4日,辽宁核电科普展厅热闹非凡,兴城市老年合唱团的团员们前来参观核电展厅、了解核电知识。

讲解员将复杂的专业术语转化为形象生动的语言,为大家揭开核电的神秘面纱。“核电不会像原子弹一样爆炸,核电辐射与日常生活辐射相比是微乎其微的。”参观人员在科普讲解员的引领下开启了“核电科普知识之旅”。大家对有关核的发现和辐射的基本知识、核技术的应用、核能发电的原理、辽宁核电厂址的特点等内容,都有了详实的了解。在位于展厅中间的模型展示区,大家还参观了辽宁核电站沙盘和核电厂址模型。

通过观展,参观者们都对核电的作用和影响有了深刻认识,认识到核电是安全、清洁、经济、高效的能源,具有资源消耗少、环境影响小和供应能力强等许多优点,消除了核电的神秘感,充分认识到核电项目将为地方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纷纷表示,支持国家核电发展,为核电科普宣传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是辽宁核电“核”你在一起核科普公众开放周的系列活动之一。在接下来时间里,辽宁核电继续举办公众开放日等一系列科普宣传活动,普及核电科普知识。(党群工作处:李莉莉/文、路振扬/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