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四○四党支部积极推进标准化建设成效显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9-25

2005年是中核四○四有限公司党支部标准化工作建设年,自5月份启动以来,该公司各党组织积极响应,努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目前,建设成效明显。

5月,该公司组织开展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相关内容的培训,对实施的背景、原则、指导思想、目标要求等作了解读。随后,编写了党支部工作手册下发到各党支部,明确了工作职责、工作制度、重点工作等。

其间,第一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竞赛》活动;第二分公司党支部建设以开展主题活动、授旗仪式等,形成浓厚氛围;第三分公司拟定提高专兼职党支部书记相关待遇;第四分公司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纳入绩效考核内容,完成季度达标竞赛考核评比,并将考核成绩进行公示,对考核成绩前三名的党支部进行奖励,对考核成绩靠后的支部帮助整改提高;第五分公司统筹安排活动阵地建设,将制度统一规范上墙;机关部分党支部完成活动室建设并启用;物资供应中心重点在支部活动载体自转能力方面进行了培训和落实。

下一步,四○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将按部署要求继续推进,通过达标建设不断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高艳梅)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