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核工院驻三门现场召开工作交流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4-16

4月10日,院长郑明光、副院长苗富足一行调研三门现场并与我院现场人员进行座谈,了解现场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三门现场的问题和经验反馈,郑明光重点视察了12321非1E级设备/贯穿件间、12300通道、主控室、11500操作平台、Q601模块等区域。针对现场桥架布置、机柜安装、消防布置、主控室功能、主蒸汽管道布置、阻尼器安装以及ADS阀门等情况,通过细致查看,深入了解问题原委和解决方案,并在主控室与当班值长深入交流,详细询问目前主控室的设计进展及功能使用情况。

座谈会上,我院三门现场经理和各专业现场设计代表就目前依托项目的工作内容、技术问题、施工反馈、技术管理等方面做了逐一汇报,并积极建言献策。

郑明光从设计、建安施工、调试、运行维护等多个技术层面以及后续项目的优化设计角度,结合安全性、先进性和工程经济性三个方面,要求现场员工充分利用现场工作的优势,加强工程理论的研究,有针对性地学习。他强调,要勤于思考、顶层定位、改进方式、用心总结,将潜意识有效地变成工作思维,同时认真做好现场服务工作,敢于担当,解决好现场问题,充分体现728的精神风貌,发挥好728人的作用。他进一步要求现场员工从专业学科的角度,从核电事业发展的高度,结合依托项目问题的处理加强学习和讨论,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