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参加“创新创业·科技惠民”启动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5-22

5月19日,2015“创新创业•科技惠民”葫芦岛科技周在辽工大校园启动,葫芦岛市科技局、葫芦岛市科协、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处、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参加启动仪式。

本届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创新创业 科技惠民”,目的是宣传创新驱动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启动清洁能源改善能源结构、创新创业成果服务改善民生,进一步提高公众科技意识和科学素养,为建设创新型葫芦岛的核电梦、中国梦奠定坚实的社会基础。

启动仪式上,辽宁核电在现场设立宣传服务台,开展科技咨询、科普知识讲解活动,同时辽宁核电科普大篷车到到来,助阵科技周启动仪式,大篷车播放的核电科普宣传动画片在现场受到了大家关注,纷纷驻足观看。

启动仪式结束后,葫芦岛市科技局、葫芦岛市科协、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还参观了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的云部落,观看了辽工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领略了当代大学生的科技风采。

本届科技活动周于5月16日至24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辽宁核电将联手葫芦岛科技局、葫芦岛市科协、兴城市科协、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举办, “核电科普讲解大赛”、“核电科普座谈会”、“走进核电”等科普活动,同时突出2015年全市科技活动周,在内容和形式上不断创新,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办出特色和水平。(党群工作处:闫旭/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