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阳九中学生走进海阳核电现场写生 描绘工业之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6-05

“这是我第二次来到海阳核电现场,这里壮丽宏伟、令人震撼。能够为自己家乡的核电站画像,特别骄傲和自豪!”周晓丽同学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6月4日,山东核电迎来了36名海阳九中的美术生与老师,他们把夏意正浓的山核美景以素描的形式渲染于纸上,让更多的人领略到海阳核电的工业之美。

同学们跟随公司的公众宣传员参观了公司沙盘、到观景平台上俯瞰整个海阳核电,边赞叹海阳核电之美,边寻找自己喜欢的位置和角度,开始了素描创作。

远处天蓝海阔,近处线条硬朗的建筑与忙碌的工人动静交融,在这里写生不啻为一种美的享受。只见同学们静静地沉浸在作品创作中,挥动画笔深情描绘眼前的美景。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创作,一幅幅作品呈现出来,核电现场的每一个角度都跃然纸上。“我的画的是核岛,这是我对核电的初印象,也是我对高科技的一种敬仰。”“这个是培训楼,我觉得里面肯定培养了很多核电专家。”“这是核电厂区内外的风景,最能体现核电与我们村庄的和谐相处。”……同学们踊跃地推介着自己的作品。

海阳九中的教导处主任成皮虎表示,学校师生一直以家乡的海阳核电为荣,他感谢公司这次提供的宝贵写生机会,希望藉此开拓学生们的创作视野,也让学生们充分了解山东核电,将核电元素用于以后的艺术创作,让更多人了解海阳核电。

公司党群工作部经理梁军感谢海阳九中的学生们把海阳核电的工业之美,艺术地表达了出来,希望大家进一步了解海阳核电,用手中的画笔为家乡的核电代言。

活动在优秀音乐生代表吴诗楠悠扬的笛声中圆满结束。这是海阳九中特意为公司准备的节目,以表达他们对公司的祝福之情。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