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俄完成列宁格勒二期核电站燃料装卸机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6-15 | 来源:世界核新闻网 

据世界核新闻网近日报道,OKBM Afrikantov 是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Atomenergomash的一部分,已经成功完成在建列宁格勒二期核电站2号机组燃料装卸机的验收试验工作。

Atomenergomash称,“在燃料装卸机上破纪录完成了高质量的安装与电力工作”这种燃料装卸机采用的新技术包括燃料芯块膜整体结构的控制、用来实施监测装料过程的视频监测系统和提供工厂内运行机械整体情况的摄像头网络。

该控制系统可以大大缩短装卸燃料的时间。

OKBM Afrikantov 为罗斯托夫核电站2、3、4号机组、卡里宁核电站4号机组和列宁格勒二期核电站提供装备。目前也在为白俄罗斯核电站1、2号机组提供货物装卸机械相关的服务。

列宁格勒二期核电站是在现有列宁格勒核电站场址上新建的核电站。目前正在建设两座功率为1200 MWe 采用AES-2006 设计的机组,还有两座相同的机组列入建设计划。
 

 
关键词: 核电 核电站 核燃料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