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四〇四特种设备检验所通过国家换证评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6-25

近日,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委派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鉴定评审组,对中核四○四有限公司特种设备检验所进行换证现场鉴定评审。经过严格考核评审,四○四特种设备检验所顺利通过评审。

评审组对四○四特种设备检验所资源条件、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及实施、检验工作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评审组对四○四特检所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不符合项提出了整改意见。

四○四表示将对评审组提出的不符合项对照标准及时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提升检验检测工作质量,并以此次评审为契机,加强管理,依据国家法律法规,促进检验所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发展。(邹纯珍)
 

 
关键词: 核电 中核集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