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市政协首次“科技大讲堂”走进原子能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6-05

6月2日,北京市政协科技委首次“科技大讲堂”活动在原子能院举行。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副主席沈宝昌、赵文芝、闫仲秋,秘书长周毓秋,副秘书长、科技委员会委员以及部分市政协机关干部共四十余人参加了活动。中核集团总经理钱智民、总工程师雷增光出席活动。

钱智民代表中核集团向各位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他指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各位能够加深对核工业的了解,能够进一步关心和支持核工业,使核工业在富国强军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中国工程院院士徐銤做了题为《我国钠冷快堆技术发展及其安全性》的报告、原子能院院长万钢介绍了原子能院的总体情况。

吉林指出,通过介绍,了解了核技术的应用、核事业和社会政治、经济发展的关系,以及中国实验快堆技术的最新发展。希望各位能够在北京市发展的道路上,多做贡献、多提建议,能够把“政协报告厅”这个品牌做得更加响亮。

来宾还分组参观了中国实验快堆和串列加速器升级工程。

集团公司办公厅、政研企管部、军工部,原子能院等有关领导陪同参加。(王丽丽)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