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当英文学习邂逅核电知识:山东核电ENGLISH DATE火热进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7-14

当枯燥的英语学习邂逅了严谨、高深的核电知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7月10日,来自海阳一中的16名高二学生,同西屋公司Startup Test Director (STD) Michael Sicard、公司首批女操纵员许景凡及英语翻译王海云开展了一场妙趣横生的ENGLISH DATE活动。

 合影1

本次活动是在公司以往的英语角活动基础上更探一步,采用“沉浸式语言学习”理念,开展的一次将语言学习与核电科普完美结合的有趣活动。整场活动气氛轻松,全程采用英语沟通交流。在外方专家和女操纵员的引领下,先后开展了English Trip, Discovery, English Table三项主题活动,深度参观了公司沙盘模型、观景平台、核岛模型以及业界知名的山东核电科技馆。

 科技馆2

科技馆4

 活动中,这些身处县城、英语口语实践较少的优秀学生借此机会大胆用英文表达自己对核电的看法,向专业人士请教核电理论知识,享受沉浸式英语学习带来的乐趣以及核电科技英语的魅力。

 科技馆

“通过这次参观,我亲身体验了核电站的魅力以及它造福一方的美丽所在。同时,我也深刻体会到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这个道理,我希望明年高考自己能考上与核电相关的专业,和这些优秀的科普人员成为同事。”学生徐帅在活动最后这样说道。(文:单祉宁/图:姜立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