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建中举办企检共建《预防职务犯罪》讲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6-19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法纪观念,深化公司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营造公司廉洁文化氛围,6月17日,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举办了企检共建《预防职务犯罪》讲座,特约宜宾市反贪局副局长罗晓平主讲。公司领导及中层干部、关键岗位基层干部、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讲座。

在《预防职务犯罪》讲座中,罗晓平从职务犯罪的概念及特点、产生职务犯罪的主要原因、职务犯罪的防治、谈一谈查办职务犯罪的感悟等四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国家、宜宾市近年来在职务犯罪方面的典型案例及自身从事政法工作查办职务犯罪的亲身经历,从职务犯罪的概念、心理分析、如何预防等方面进行了多层次多角度的全面解析,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手中的权利,不要突破职务犯罪的底线,要加强学习,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坚决抵制各种诱惑。

举办企检共建《预防职务犯罪》讲座是中核建中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讲座使公司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接受反腐警示教育,促进领导干部、关键岗位人员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马骞)

 
关键词: 核电 中核建中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