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控股上半年各项考核指标均超额完成预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8-06

上半年,中国中核宝原资产控股公司所属各单位团结一心、开拓创新,按计划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的各项经济指标和重点任务,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上半年累计实现主营收入同比增长23.8%,完成年度预算的54.6%;利润总额同比增长29.1%,完成年度预算的69.5%;EVA同比增长52.9%,完成年度预算的131.3%;成本费用率低于年度预算0.81个百分点。

中核控股上半年各项考核指标均超额完成预算,六大业务单元收入均实现同比增长,重点业务、重点单位经营业绩保持较好的增长势头。板块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扩大贸易业务规模,探索开发新的贸易模式,优化贸易业务结构,贸易业务同比增幅29.47%;不断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医疗业务收入同比增幅16.9%,利润总额同比增幅25.2%;推进复制核能产业服务模式的同时,不断探索新的服务模式和合作模式,产业服务主营收入同比增幅20.4%,利润同比增幅37.4%。集团公司2015年下达的5项重点战略任务进展顺利。进一步谋划了公司“十三五”的发展思路,板块业务更加清晰,工作重点更加明确,盈利能力和持续发展动力稳步增强。

上半年,中核控股积极推进板块深化改革工作。完成本部公司制改造前期工作;积极推进医疗产业市场化、公司化运作,中核医疗产业管理有限公司名称通过国家工商总局预核准;开展凯利公司新三板挂牌及浦原、利华等股权多元化试点;积极配合集团公司财务部落实融资租赁公司成立方案,加强内部资源的结构优化和区域整合,促进企业升级发展。加强核技术应用领域的项目调研,开辟新的经济增长点。

同时,中核控股加强运营监管,强化财务规范和预算管理,推进全员绩效考核,健全制度体系,完善管理流程,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保障企业健康发展。(何讯)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