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电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研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8-06

“治国先治党,治党要治吏,治吏必从严,从严在务实。新常态下,党员领导干部秉持‘三严’的内在要求,才能经得起各种考验和诱惑;恪守‘三实’的行为取向,才能担当改革重任,创造过硬业绩……”7月31日,中国核电党委书记吴秀江在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上强调。

本次学习会围绕“严以修身”开展第二次专题研讨,该公司党委书记吴秀江主持会议,并就习近平总书记7月在东北视察时针对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的重要讲话进行领学。在京公司领导和董事会秘书,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中国核电总经理陈桦结合参加集团公司“三严三实”专题研讨情况作了交流发言。提出要以“三严三实”的标准衡量检查我们的实际工作,要通过严以修身,适应核电发展的新形势。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卓宇云就自身学习情况作了主题发言,指出“严以修身重在修志,做信念坚定的明白人;严以修身重在修德,做境界高远的高尚人;严以修身重在修心,做心中有戒的自律人;严以修身重在修行,做表里如一的老实人”,结合分管领域,提出在公司财务工作中,要“做诚实守信的表率、做依法理财的表率、做勤俭节约的表率、做勤于学习的表率”。

 按照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要求,结合中国核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中国核电党委围绕“严以修身”专题,分别于6月和7月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公司领导及董事会秘书的发言都触及思想深处,深刻探寻了“严以修身”的思想内涵、现实意义和在从严治党中的重要性,剖析了修身不严的主要根源和危害,明确了从严从实的努力方向,该专题的学习研讨取得了实效。后续,中国核电将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组织好后续专题的学习研讨。(刘霞)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