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孙勤调研福清核电要求确定目标追求卓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8-05

7月31日,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孙勤,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俞培根到福清核电检查指导工作,实地察看了5号机组建设进展和6号机组现场开工准备情况,听取了项目总体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孙勤对福清核电前一阶段工作表示肯定,并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对福清核电全体建设者的努力表示感谢。孙勤指出,“华龙一号”示范工程开工建设以来,福清核电工作思路明确,有效抓住重点,积极主动应对挑战,工程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福清核电基地已经进入良性循环发展的轨道。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孙勤强调,福清核电全体干部员工要树立“确定目标,追求卓越”的理念,要坚持追求卓越、世界一流的工作标准;要注重系统分析和协调,紧张有序工作,确保重点任务完成;要“两手抓、两促进”,以人为本抓好党建工作,切实落实党员干部“一岗双责”。他还要求,福清核电要明确“十三五”期间工作目标和重点,对照一流找差距,按照追求卓越的理念,努力建好福清核电基地。

俞培根要求,要高度关注101大修中与协作单位的磨合,抓好大修的“四大控制”;要采取措施进一步提高运行机组的能力因子;确保在机组状态最佳前提下开展2号机组后续调试工作,确保调试安全;要切实发挥JYK考核对业主和工程公司的导向作用,推动项目各参建方提高责任意识和管理水平;要在后续工程项目管理中,树立“一个项目团队”的理念,团结协作应对挑战;要成立专项组研究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影响关键路径的工作;要认真做好“华龙一号”首堆建设的风险评估、防范和应对方案;要积极认真落实中央巡视组和集团内部巡视组的整改要求。

中核集团人力资源部、监察部、党群工作部领导以及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福清项目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文 肖汉杰 影 过东海)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