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8月计划协调会四项要求提升工作效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8-07

2015年8月4日,辽宁核电组织召开8月份计划协调会。会议通报7月份公司综合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各处室月度计划、版块考核得分情况。明确了公司7月份重点工作计划。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徐力主持,公司副总经理葛政法、各处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就7月份会议行动项的完成情况、公司综合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及各处室考核得分进行汇报,明确公司8月份重点工作暨考核计划。各处室分别就需要领导关注及其它处室协调配合的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公司分管领导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指导各处室在重点工作计划、管理创新和合理化建议突出特色,并且对完成工作计划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

总经理徐力强调:一是新形势下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凸显,公司各处室一定要高度重视廉政工作,其中招投标工作要按照市场化原则进行。二是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和员工要积极主动工作,在其位,谋其职,形成高效的工作文化。三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关心职工,建设好队伍。四是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及时纠正,知错就改。(项目控制处:符晓杨/文、刘扬名/图)

 
关键词: 核电 辽宁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