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杨长利在中核北方要求安全生产适应企业新变化新要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8-24

8月17日至8月19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长利率领安全检查组到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杨长利要求,安全生产工作要适应企业发展的新变化、新要求。

针对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工作,杨长利指出:要认真贯彻和学习习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在天津“8 .12”爆炸事故之后的指示精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位,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巩固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成果的同时,不断提高本质安全度。

检查期间,检查组听取了中核北方公司关于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检查了物资采购中心酸库、铀化工生产线氢气站、重水堆燃料元件生产线液氨罐区和氢气站、高温气冷堆燃料元件生产线等重点安全风险点;与生产现场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查阅了安全生产管理资料。

通过访问交流与实地查看,检查组肯定了中核北方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认为中核北方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管理体系健全、机构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处于有效状态,安全标准化成果得到巩固,安全管理水平显著提升。(樊明珠)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