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核地研院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贡献青春正能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9-25

9月18日,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并举行授旗仪式。核地研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核地梦助推中核梦,中核梦助推中国梦”为主题,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院广大青年在服务单位、服务他人和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积极作用,贡献青春正能量。

会上阐述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三方面活动内容,一是科普宣传,通过走进中小学开展核科普活动,让更多的中小学生了解核工业;二是礼仪服务,当核地研院开展大型活动时,青年志愿者提供现场讲解、引导、送水、秩序维护、宣传等服务,以热情、专业的服务展现青年志愿者风采;三是奉献爱心,以核地研院和社会上的弱势群体为主要服务对象,开展扶贫济困、爱心奉献等活动。

该院强调,广大青年志愿者要深刻理解“厚德载物”的含义,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将科研工作与志愿者服务有机结合,加大志愿者服务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氛围,带动更多的青年同志参与到志愿者服务当中。(赵宁博)

 
关键词: 核电 核地研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